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忍者无题之脑内小剧场--日记篇题记

重新下载了全本的火影在温习,读到佐助离开木叶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似乎曾经很早写过一篇以兜为第一视角的原著向脑洞文,在几年后整理这篇文章的时候竟然发现有吧友帮忙写了百度百科。非常的感动,于是想要趁着温习火影,将这个故事,慢慢丰富起来。

这是一篇,不一定幽默,不一定诙谐,但是真的在用心的,从不同的人眼中,看火影里的那些人,那些事。

有些带私心的私设,大体尊重原著,全部都是以非主角的视角,来写那样一个世界,因为每一个角色,都有其魅力所在。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