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忍者无题之脑内小剧场--手鞠之所谓木叶2

漩涡鸣人,这是个令我感慨颇深的孩子。我非常的感谢他,不是作为同盟国的忍者的感谢,而是作为,一个姐姐。

即使我爱罗总说从不认我与勘九郎作哥哥姐姐,若是妨碍了他,一样杀掉我们,然而我知道每一次守鹤堪堪暴走,他总会粗暴却不失分寸地将我们赶远一些。他只是个孩子,不会表达爱,也不会感受爱,自己心中存在着些许的温柔与容忍自己却不自知,用那样糟糕的方式表达出来,将他人推得更远。从没有人,敢于且能够,打倒他,然后质疑他的忍道。

九尾在木叶,这并不是一个秘密,就如同一尾在砂忍村。然而我并未曾预料,竟然能在中忍考试中,见到除了我爱罗的另一个人柱力,也并不能预料,他们打了一架,而我爱罗竟然输了。

曾听村里的长辈说过,优秀的忍者,能在互相战斗的时候,听到对方心里的声音。我觉得在与漩涡鸣人一战时,我爱罗见证了一个,同自己一般开始,却在走向前去截然不同的忍道。来自我们最亲密的叔叔夜叉丸的刺杀,让我爱罗再也不肯相信别人,不肯跟别人产生羁绊,然而漩涡鸣人去相信了,亦得到了回应。

我想漩涡鸣人终究是幸运的,他虽然孤独,却一步一步付出,得到同样真诚的回应。我爱罗或许是深深的羡慕着的吧,他想去相信,却不敢去相信。然而看到如同自己一般的存在与挣扎,他又如此渴望地,再次相信一次。

所以他说,勘九郎,手鞠,对不起。

那天勘九郎告诉我,我爱罗想要成为风影。不是作为一个人柱力给村子提供高战力,而是作为随便一个砂忍,想要争取到村子里人的认可,成为那个领导整个村子前进方向,并为之奋斗终身的,风影。我已经不记得那天的天空是否是如平日一样的漫无天日,然而我想,我会永远记得,勘九郎带着自豪与释然的笑容。

我们从不称自己的父亲为父亲,我们只叫他风影大人,因为他从不给予我们父亲愿意给予的对软弱的容忍,他更像一个严苛的师傅和长官,只希望我们不断的变强。或许他是为了村子,因为砂忍村的战力不足,饱受威胁的压力不处在风影那样的位置,或许都不能理解,为了村子,他可以牺牲他所有的子女。作为砂忍,我们尊重风影这份决断,然而作为子女,我们只能从尊称他为风影大人,来展现我们心底那一点点实在无法表露出来的,苦涩。

可以说,我们都是没有父母的孩子。我爱罗虽然之前一直说从未将我和勘九郎看作哥哥姐姐,然而血脉的这份力量是永远斩不断的。即使再害怕,我和勘九郎依旧会同他组成一组,守护在他的身边,毕竟,他是我们之中,最小的弟弟。追究根底,我爱罗并没有什么错误,然而我亦不能去指责风影和夜叉丸叔叔,他们有各自的立场,才会做下各自那样的决定。

然而,这些都过去了。

无法忍住地抬头望望风影所在的那座高塔,我却不由自主连表情都想要柔和几分,现在我不会称呼我们的第五代风影为风影,我和勘九郎都直接叫他,我爱罗。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