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写在前面的话:简单讲了讲新生代未来的希望们,那么再讲一讲曾经辉煌的过去吧。

预告下一更唠叶修与蓝雨的“暧昧”,其实算孽缘吧。算是下一位留言的点梗,叶修和暧昧。

 

119.

啊好像又扯远了。

不过也不算吧,微草嘛,这种宿敌讲蓝雨的时候不讲,像话嘛。

 

那我们把时间轴往回倒一倒,讲一讲几个封神的名号吧。

我知道,你肯定以为我要将四大心脏编剧或者讲五圣对吧。

当然这也是个不说不行的,不过咱按时间顺序来,在此之前,在那段演艺圈从荒芜到推向鼎盛的开荒之初,所谓三王鼎立,二霸相争的时代,才是一切的开始。

 

120.

现在的迷弟迷妹们比较熟悉的还是周天王的帅脸和跟他的表达能力完全不成正比的,华丽的键盘音效。

然而在那个娱乐圈整个圈子都刚起步的开荒阶段,那些老一辈的,现在已经或许是哪个孩子爹妈的人们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三王二霸。

三王者,一叶之秋,大漠孤烟,扫地焚香。

那个时候稍微懂点时髦的人都会告诉你,听歌就得听一叶之秋的键盘和后期,看电影就得看大漠孤烟的英雄无泪,读小说该就读扫地焚香的出品满满的套路戏。

那时候还没有所谓银河舰队男神团的轮回,那时候百花的重金属音乐组合繁花血景还没形成,那时候街舞的风气都还没起来机械舞不知为何物,那时候魔术师的星辰盛宴演唱会,剑与诅咒的即兴安可都不过还是种子。

 

那时候那时候那些为人父母的粉丝们,不过当时年少。

 

121.

那二霸呢?

这个时候走点非主流爱好的,年岁过了而立的资深追星族或许会吃饱了的时候,打着饱嗝感慨地这么追忆自己青葱的岁月然后跟自己弟弟妹妹讲故事。

京城一霸冬虫夏草,两广一霸索克萨尔。

冬虫夏草是个魔性的既走疯狂摇滚调能HIGH的耳朵爆炸又能玩军鼓敲黄河大合唱这么正经澎湃的鼓手,索克萨尔则是个一言难尽风格实在没眼看,然而演比唱还好的吉他手主唱。

都是不走寻常路的非主流。

 

后来nili黄少,nili喻总,都是看着这些老家伙长大的。然后,被其中一个老家伙骗进了娱乐圈这革命的洪流.

 

122.

诶都是岁月啊。

来我们再看看后来的五圣。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一叶之秋,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可以说,五圣涵盖了整个时代演艺圈里顶尖的家伙。从开荒到鼎盛,整个时代制霸的人物。

且不多说扫地焚香突然封笔,约莫是个人原因,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本来依然坚挺在最顶峰的娱乐圈,而观之后来者。

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算是打对台的,两个人都是唱优而演,从唱片销量榜单一直厮杀到电影票房,后面还掺着从架子鼓手开始到后来转行当经纪人,一直站在王不留行身后的方士谦,以及从吉他手开始一路站在夜雨声烦身边到后来编导一手抓的喻文州。

都是戏。

 

一枪穿云就更不得了啦,枪王嘛娱乐圈一哥啊,制霸娱乐圈啊什么的,美颜盛世周帝威武什么的反正你们比我懂。

 

 

 

123.

至于四大心脏哦不是四大编剧大手,那就更有意思了。这是四个在剧本和编排上做到极致的思维大手。

简单的说,四个丧心病狂的混蛋。--魏琛语

创套路成狂的一叶之秋,脚本精确到毫秒完全一丝彻底不苟的石不转,敢在冲奖电影里一个大牌都没有死抠细节靠内容撑起整部戏的生灵灭,还有后来的温文尔雅的一步一坑敢于直接卖主角盒饭的索克萨尔。

 

后来能当得起一句豪门的经纪公司,微草蓝雨,霸图嘉世,百花轮回,在这从古早的开荒到百花齐放后台前和幕后的多面争锋,所有都能在业内第一插上一脚的,也不过只有这么几家而已,而蓝雨则是唯一和霸图一样,在每个时代榜都能插上一脚的人。

 

魏琛,黄少天,到喻文州。

蓝雨,又是唯一一家制霸三个时代榜单的人统统是不同面孔的经济公司。

这其实尤为难得。

 

全面得如同名字都被打过马赛克的业内教科书固然是真真值得敬佩值得学习,然而一家经纪公司能够在每一个类型的都有那么一个人能立于巅峰,这意味着在蓝雨,你只要有一个坚定的愿意去付出全部的方向,不论哪个方向,都被允许,被支持,被所有人认可。

 

这,就是蓝雨。

 

 

124.

恩你说嘉世应该也算啊,毕竟一叶之秋横跨三榜不是?

当然不是。这其实也是一叶之秋的锅。

这后面也是一堆一堆的梗,我们之后慢慢说。

 

所以是看完榜单就不得不感慨一叶之秋这个家伙,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你呢对吧。

也是服气的,不愧曾经娱乐圈第一人。

 

一叶之秋,他的传奇贯穿了整个娱乐圈的兴起和繁华。

大起大落,台前幕后,没有他没做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所谓人生如戏,他这娱乐圈的经历,比戏还有戏。

其实此人于蓝雨,有许多并不知道该称之为牵绊还是称之为孽缘的缘分。

 

坑喻文州的是他,把黄少天当免费劳工使的是他,最后捞了息影的魏琛弄个草台班子杀回来他,到后来把人家还没出道,在训练营里面乖乖练基本的小卢顺手一坑给自己的新戏跑龙套的也是他。


评论 ( 4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