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73.

如果说郑轩大大是场外帮着自家经济公司演员强行NG的NG之王,宋晓大大则是传说中的常年一条过不知NG为何物的高端武替。

为了郑轩大大的粉不来打脸,这里赶紧解释一下,当然这也是刚出道那两年,如今在演艺圈地位愈发稳固的奇葩特效师的NG次数已经大大降低。

为了宋晓大大的粉不来打脸,也赶紧解释一下,不是贬低你现在已经是一线当红武小生的大大,只是为了阐述宋晓大大是蓝雨愈发正规之后正经武替出身。

那会儿子刚被蓝雨塞进戏班子特训了一段的宋晓回来,做的就是黄少天的第一武替。哦不不不不,你不要误会,黄少自己本身也因为接的武戏越来越多去特训过,一般不怎么用替身,然而,架不住wuli剑圣有个弱点。

对的,wuli剑圣,他恐高。

 

74.

当时是黄少天第一次接武戏吊威亚,站在人工堆出来的悬崖前面,往下看一眼刷就脸都白了。

其实大部分人第一次都这样,多NG几次,多练几场,慢慢能磨出来。

当然,黄少天还是很有专业精神的,脸白是白,即便是知道自己有点恐高,深呼吸一口气,摸摸腰间的绳索问:“牢的对吧,牢我就试试啊。”

站在边上那时候给黄少天当经纪人的喻文州把人给挡了下来,左右看看宋晓训练完跟着过来看看师兄前辈们工作,被喻文州一指,就直接当了替身。

换好衣服的宋晓边听喻师兄和黄师兄给自己讲动作要领顺便明显带了指点的讲戏,腰上系上绳站在黄少天方才站的地方。

这宋晓属于第一次出现,估计也没有吊威亚的经验,做好NG个八回十回的那边工作人员还想过来安慰两句给人做做心理建设。

结果一声ACTION,宋晓眼睛都没眨一下,直接动作标准向下一跳,人猛的被威亚拉住,随即就行云流水的将整套轻功动作流畅地来了一遍。

一条过。

张开了嘴在下面等着安慰新人的工作人员:······

 

75.

什么,你问喻总是不是太爱惜黄少了,练都不练完全不让黄少跳。

作为黄少天恐高发现者兼半个罪魁祸首的喻文州,深藏功与名。

这其实有一半算是魏琛的锅,另外一半算是喻文州的。

那会儿子蓝雨欣欣向荣,刚拿下省级天声奖,还拿到了全国民谣秀的门票,魏琛携方BOSS带大家出去玩庆祝一下,反正也不明白魏琛当时怎么想的,我们称之为庆祝的活动选在游乐场。

方世镜言:因为魏琛自己就是个乱七八糟的娃,所以才喜欢这么有童真又可以坑人的地方。说白了就是个孩子王带着一队娃去浪。

平心而论,即使作为魏琛的粉,也无法反驳。

黄少天就这样被推上了蹦极的队伍。

魏琛嘲讽拉的很稳,说什么连蹦极都不敢算什么真男人,算什么真的能进军电影荧幕的艺人。

那会儿子咱们冷静到冷酷的妖刀大大还年轻,当即霹雳巴拉一顿话怼回去,同时并不知道自己有恐高隐藏属性的年轻人就被魏·心机斯基·琛绑上了蹦极机。

那时候即使妖刀大大还未彻底长成,站在高处了脑子还是比较冷静的。知道自己行就是行,不行不要乱搞,深吸一口气觉得腿有点抖,打算再从长计议一下的黄少天就被喻文州撞了一拐子。

一声尖叫之后从天而降。

我们就不去描述黄少天在蹦极机上极其不堪回首的过去,我们只要知道他从那地方下来直直吐了两小时,就请让他静静吧,他还只是个孩子。

时候喻文州指天发誓自己真的是无意的。

不管你信不信,黄少天默默捂住心口,想了想决定不发表意见。

 

76.

所以在刚从特训戏院回来,跟着师兄们在片场打杂的宋晓,在短短一天之内,就冲进了摄像头。

即使后来宋晓磨练成熟自己也正面站在荧幕下,依然有很多重要的戏,武替指名要蓝雨的宋晓来。

讲真,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上镜头,一条过。

这个记录除了宋晓也没谁了。

就连武戏行家韩文清和孙哲平,那头一次上威亚也得适应适应啊。

当时郑轩就捧着电脑在识别威亚的挂钩和线。作为一个自己尝试过威亚花式拍摄作死的特效师,都创建好了空文件夹打算录个五六遍来做识别的人,目瞪口呆看着宋晓都不带犹豫的一跳,潇洒的身影落在地上,无语的纪念自己又要多写个百来行代码来识别只有一个图片源的视频。

压力山大。

心态真他娘的好。


评论 ( 1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