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23.
机会主义者也有一种可怕的本能。
至少就酒吧马甲被扒事件以后,即便黄少天对喻文州此人有诸多腹诽,也不愿在人前多讲一句。
到后来黄少天仗着自己有舞蹈房和琴房钥匙,偷偷加练的时候撞上八风不动在一边蹲马步一边刷题的喻文州,反倒是关系好起来了。
毕竟,同样为怀揣梦想的少年,又都肯那样的努力,没有谁有资格看不起谁。

24.
那会儿喻文州听到门口的动静,从书页里抬起头来,直直撞上拎着相机包的黄少天。

大约这是第一次,黄少天认认真真打量喻文州。
眼里映照出的少年沉静温和,毫无防备时候抬头暴露出来那掩藏得很好的桀骜被黄少天准准抓住,心里微凉的同时又沸腾起一阵战意。跨前一步,黄少天勾起嘴角,眼睛亮了起来,好像找到了什么有趣的事物。这个家伙,原来根本就不像看起来那般安分守己。
这大约也是第一次,喻文州直面黄少天的眼睛,如果说他的锋芒是内敛的,那么黄少天的锋芒几乎可以具象化,而就是这样的锋芒,却没有人讨厌得起来,他就是有这样的魔力。此时那双同样锋芒外露神采飞扬的眼睛正盯着自己,倒影自己的样子,反倒是蓦然笑了出来。

此时他们眼里只有彼此。
他们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自己的样子。

他们本就是如此相似,又好像极端不同的人。

25.
后来喻文州也已然影坛争帝,最为有力的获奖气场是邪魅狷狂和腹黑,嘴里叫哥哥手里掏家伙还能优雅得理直气壮。
多少人混淆了荧屏角色和真人品格,没少拿这说事儿,说这样的形象剑走偏锋取巧,不是影坛正道。
而蓝雨的回应则是一系列夜雨声烦盖章的单人硬照加影评,大大咧咧的表示干净而简单的风格我们喻总照样驾驭得炉火纯青,能够让别人搞混了角色和演员本人这种事情本来就是演员的骄傲,那些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少瞎说什么大实话。

26.
唯一一张不署名夜雨声烦的宣传照,发出的渠道虽然走的不是官方,却是官方支持的蓝雨后援会流出来的。照片上面是的喻文州看起来青涩却认真,眉眼低垂,似是有些苦恼,对着一本笔记本正在认真记些什么。阳光打在人侧脸,那画面却好像不是静止的,好像让人期待着,下一刻他就能顿悟些什么,然后抬起头来露出一个干净的笑容。
这张照片几乎斩获了全部的路人粉和妈妈粉。
也有不少人酸着说,喻文州为了称帝也是丧心病狂,宣传照连扮嫩都做出来了。
官方对此未做回应,只有少数真爱粉,堪堪发现,这张照片的摄影师,署名为流木。
无所谓作秀,无所谓圈粉,就像没有几个人知道,黄少天曾经就是那个昙花一现却再也不见的风格跳脱干净的流木,也没有几个人知道,逋一出道就和黄少天一起成为蓝雨主推艺人的喻文州,也有这样一段,无可依凭,只能靠自己顿悟的日子。

27.
黄少天拍下这张照片的时候,跟喻文州的关系因为加练相遇事件刚刚好转。
那会儿他只是在琴房一边练琴,累了就简单调一调自己的照相机,恍然抬眼就看到喻文州练完了吉他,在低头研究着笔记本。
那会儿他也是知道的,喻文州自身舌头灵敏程度其实只能算一般,却不撞南墙心不死的选择了魏琛最难的舌技开始学习,周考的时候总是让人觉得有点惨不忍睹,却每次都能卡着及格线跑过要求,也是让人看了牙疼不已。
就算自己曾惊鸿一瞥那个同样野心勃勃的眼神,也已然被他藏得妥帖,再看他练习的纠结劲儿,黄少天只能摸摸鼻子,啥也说不出来。
但是就是这样的反差,在这个人身上,好像一点都不是装的。
他看着喻文州对着笔记本一点一点捋舌尖动作的重点,一边嘴唇微动,没来由的心里微微一动,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不自觉中举起手中的相机,那个画面就这样永远留了下来。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