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番外END【企鹅视角】

再后来就是结盟,同行一个月,然后是世界大战,超新星们将这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啊,你想问那场世界大战的事吗?真是对不起啊,人老了,都有点记不太清楚了呢。其实说起来,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吧,不然我一定能记住的,你说是吧。
草帽小子当上了海贼王,四皇也换了新人,再次尘埃落定了。总之就像你知道的那样。
最后一场战役结束的时候,新的海贼王站在最前头,而我的船长,则和那个被他称作红毛狗的家伙,并肩站在主战船的甲板上。残阳如血,他们的身影都因此带上了几分寥落。
我第一次看见罗的脸上能露出那样称之为无奈的表情,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一瞬间。他压低了帽檐,略带沙哑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的波动,却透着一丝丝的疲惫:“突然觉得···很可笑啊。”那个一向张扬的尤斯塔斯·基德,只是狠狠的喘了口气,表情难得显得平淡了些:“啊,这个感觉,是不怎么好。”我有些脱力的躺在甲板上,也压低了自己的帽檐。这个结局,罗其实早就看透了吧。就是因为看得太透彻,在燃烧过后爆发过后,面对这样的结果,我想,的确让人无话可说。
不过我错了。尤斯塔斯·基德只是顿了顿,再次扯开了他招牌式的张扬笑容:“要不,死野猫,咱们私奔吧!”
那个瞬间,我突然一下子理解了,当初在甲板上,罗那怀念的表情,和那一声:“不过心血来潮罢了。”
抑制不住的,我侧过头,看着同样躺在一边的尤斯塔斯海贼团大副,笑了起来:“啊,基拉,还想吃海鲜面吗?”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