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忍者之无题脑内小剧场——佐井之所谓忍者,所谓伙伴2

而同样的时代中,别于竹取一族的悲剧,另一个家族,却得以全部保存下来。

日向一族。

提到日向,如今大多数人的反应约是木叶最大的家族之一。哦不,若从宇智波灭族之后,日向则是木叶最大的家族,没有之一。

然而那段历史的记载中,日向一族,早在木叶建立之前,已归附火之国大名,并深受信任。

日向家族的能力其实非常的危险,每一个国家或许都有像我们根一样,不能被知晓的东西,然而白眼的能力就是洞察。接纳拥有这样能力的一族,同样是可怕的。因为他能探查到你想隐藏起来的隐秘,而你却并不知道他心中所想。然而火之国,如何能毫无芥蒂地,接纳这样的日向一族?

火之国所有机密档案存放处,全部都有日向家的家徽,并不是因为日向家已然权利熏天。其实日向家没有任何一人有资格进入机密处,只是日向家的家徽,是一种屏蔽白眼窥探的图腾,图名,笼中鸟。

 

日向家族直接将掣肘直接托于人手,日向的血继实在过于外显,根本掩藏不住,不知是哪位真正的日向气质的族长,堂堂正正,掣肘交托于人,摈弃窥探一道,以战力与极度可控的忠诚,先起于火之国,后立于木叶。

 

然而更加有趣的却并不是这个家族。而是,另外三个家族立世之道。那是我在阳光下,见到的第一批人。

猪鹿碟。

 

这是三个非常有意思的家族。

猪鹿碟,猪之于山中一族,鹿之于奈良一族,蝶之于秋道一族。世代为交,世代为盟。二代火影的三人一组的战斗模式,本就脱胎于猪鹿碟三家。

猪鹿碟,猪为首,很多人认为猪为秋道一族,然而猪却是山中一族。

 

许多人道猪鹿碟本为三族,其实已然近乎一族。

山中一族擅长搭配花卉,实则脱胎于艺伎于审美;而奈良一族精于栽培配药,脱胎于药师;而秋道一族,体胖而善食,以攻击力见长,则是脱身与侠士。

 

而这三个家族的能力,尤其是山中一族的心转身之术,根本就是拷问与间谍一道的利器,也是最被忌讳与防备的一道。不似日向一般,摈弃窥探之长,以权柄与人,再以战力堂堂立于世间。然而此三者可以长存,却是依托于将彼此特点行至极致,最终共生共荣。

 

从火之国大名身边退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奈良家作为药师,不仅能制配最为精细的药,也能制配最为精密的谋略。那是整个火之国最精通权谋的家族。出自他们手笔的详细谋划,秋道家族一丝不苟近乎盲从的执行,到山中家族坚定地在大名面前表现出的立场,这三个家族,是除日向之外,没怎么流血就安然全身而退的唯二幸存者。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