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86.

魏琛的光辉岁月,于黄少天而言,大约叫做当时年少。

当时年少这样一个词语,套用到热血漫里面,无非就是两个关键词:

梦想,以及宿敌。

你要是没有梦想,没有宿敌,你怎么好意思说你曾经年轻过,是吧。

 

影坛争帝这种清晰明了的梦想和目标那都是出道之后的事情了,还在训练营的蓝雨之剑那时候的梦想之一只不过是像当时他的师傅忽悠他的那句话:“小打小闹你就满意了?难道你不想玩个大的吗?”

不愧是魏琛,对人性极为深刻的理解与近乎本能的诱导。

少年心性永远是不服输的,中二病也好,梦想做英雄也罢,然而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就是这样直指要害,能够让人燃烧殆尽亦不愿退缩。

 

87.

说到蓝雨宿敌,你问一百个人,一百零一个人都会告诉你是微草。

说到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宿敌,你问一百个蓝雨粉,一百零一个必然指向王杰希。

然而,黄少天的第一个宿敌,名为喻文州。

 

88.

莫要惊讶,他们本身在一开始,就是如宿敌一般的存在。

就如同之前黄少天的扮演总在喻文州眼下无所遁形,喻文州的训练成绩和进入状态的速度,在黄少天面前也实在是显得不堪得很。

燃漫里面最为经典的标配;遥遥在前的天才,却发现吊车尾的家伙有不输自己的火热的野心和超越考核之外的天赋,而隐忍而努力的吊车尾被人无意间窥探到自己隐藏得很好的真正态度,从此开始了你努力我要比你更努力的中二生活。

天才和吊车尾,张扬和内敛,直觉派与战术派。然而终究拥有相同的野心。

这样反义词却似乎殊途同归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不是宿敌?

 

89.

后面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原本互为宿敌的两个人慢慢磨练成了一个整体。

后来他们共享一个梦想,共享一个宿敌。

后来他们的梦想都实现了。

后来,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后来。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