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番外1【企鹅视角】

说起来,那个码头的孩子闪亮着眼睛拉着住我的时候,我还是挺诧异的。托了大海贼时代的福吧,即使是我这样的人,居然有一天也能被人们看作了大人物了呢。
是的,我是个平凡的人,各种方面。平凡的脸,平凡的武力值,平凡的赏金,还有平凡的心。
毕竟出海早,虽说也算是新时代的一员,但我的年龄,已然比那些新时代的超新星们,要将近大了一轮。在刚出海的时候,我顶着我平凡的脸,靠着我的拳头,努力地一个人在海上活下来。什么,你这是什么眼神?我虽然对机械这些小玩意儿很在行,但是我的确是个靠着拳头在海上活下来的,格斗手。
你看,我就是这么平凡,一点都不高调的赏金,加上轻轻压下帽檐,就不会有人能够认出我来。
第一个说我不平凡的,是我的船长。
初见我们的船长,是在一个不怎么亮堂的,随处可见的小酒吧里。
那个时候酒吧里,有两个海贼团正在挺无聊的互相挑衅,剑拔弩张的盘子酒瓶碎了一地。毕竟已经在海上混迹了好几年,这样的场景不值得惊慌,不过就是两方血气方刚的毛头小鬼耐不住一些简单的摩擦。一会儿闹起来不想被牵连进去,但饭还没吃完,我轻巧的从吧台移动到了角落。托路人脸的福,没有人注意到我。这个时候,只听到吱呀一声,酒馆的门又一次打开,一个背着一把过长的太刀,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俊秀少年慢慢走了进来。
我默默叹了口气,移开了脸。这种场景,那两帮正在吵架的小鬼,必然要开始针对刚刚进来的少年;而那个少年,就光看着站在那里的气势,也都知道不是个好相与的。
必然会闹起来,而且肯定闹得不小,所以说刚刚就应该马上离开的吧。当我心里这个后悔的念头还没有转完的时候,我真切的感受到,整个空间似乎有了一点细微的波动。几年来近身格斗的经验让我迅速一个侧翻扑倒在地下,再抬头,只见得那个少年抬起了手,随着手指的动作,一声“room!”之后,整个酒馆内部,一片零碎。
啊啊,你肯定是听过我们船长那一招的,我就不跟你详细讲那些人最后是怎么拼回去的了。总之,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我们船长,以及他的恶魔果实能力。然后我就听着那双皮鞋踩着地板的声音接近,那个少年抱着他的长刀蹲在我面前,很认真的看着我,嘴角挑起一丝并不大的笑容:“啊,你看起来很特别,要不要跟我一起出海?”
听起来大概挺草率的吧,但是当时,他那个样子低下头看着我,眼睛里燃烧的自由的野心和热情,我觉得完全无法拒绝。
怎么说呢,特拉法尔加·罗,心脏海贼团的船长,是个有些难以描述的男人。他嚣张,倔强,还恶趣味。但是如果真的一定要用一个词来描述的话,我想,我更愿意这样骄傲的说,我们的船长,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海贼。是的,海贼。我们都是海贼啊,背负着性命,在海上追寻着、向往自由的海贼。而他,则是一个值得追随的,海贼船长。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