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基拉视角5


新世界的天气一向无常,那天倒是难得一见的好天气,由此我才得以如此悠闲的坐在甲板上,拆着我刚收到的邮购《新世界志怪奇谈》和《各大海贼团综述》。
然后,那艘铁皮包裹的潜水艇就这么从水底浮上来了。
好吧,我必须承认当我知道他们的来意是准备和我们尤斯塔斯海贼团合作,搅翻整个新世界的时候,我的确是受到了些许惊吓,毕竟在那个时候我已经知道了不少所谓常识。事后想想,虽然这事情的确是意料之外,好歹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说句实话,别的我真不知道,但是单论闹事的话,那帮家伙还真的是没什么说的。
老势力的集体打压,新势力的结盟已然成为了必然。那是个很不错的计划。
特拉法加尔的计划很周密也很长,以这个计划的关联程度和扩展程度来说,我得出的判断是最好不要惹上这个家伙,不然被他算计上了,不死也要掉层皮。可是似乎,我们已经开始被他算计上了。
在心脏海贼团团长的讲述过程中,他撑着那颗红色的,里头不知道装着什么的脑袋,嘴角弧度比一般情况下高三个百分点:“哟,死野猫,虽然你讲得跟花似的,老子凭什么要听你的?”
特拉法加尔也不以为意,用刀柄推了推那带着斑点的帽子:“怎么,红毛当家的这是连智商都丢在香波地群岛了?这么明显的局势还需要我多说?”
他轻轻的勾了勾手指,轻巧的将舱门上挂着飞镖盘上的飞镖吸到了手中又向上抛起,带了几分挑衅又有几分邪恶:“嘛,我不管那么多有的没的,只是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那看起来如此瘦弱的男子站起身来,直直的逼近他,同样带着几分挑衅几分高傲看进他的眼睛:“红毛当家的,怎么,不服气了?还是说吓得不敢做了?原来大名鼎鼎的南海船长也不过如此嘛。”
他眯着眼睛舔了舔嘴角:“咱的账不是还没算完么,老子现在倒是对你比较有兴趣。”就着两人几乎贴在一起的姿势,他那只玩着飞镖的手微微一动,飞镖再次重重的扎回了门板后的飞镖盘上。
就站在他们两人斜后方的我能清楚的看到,特拉法尔加的眉毛轻轻的挑了挑,那把一直背在肩上的刀拉开了三寸,直直的摆在他的喉咙边,脸还恶劣的贴得更近,那故意压低了半分的声音都带出几分让人牙痒痒的暧昧:“那就要看红毛当家的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调戏完了我们船长之后,心脏海贼团的团长随即再次直起身子拉开了距离,一个转身,那双皮鞋在地板上敲出哒哒的声音。
“死野猫,我还没同意呢!······该死的··不就是个四皇么··老子就做给你看!”
作为大副的我将那个被我鉴定为不可招惹对象的盟军船长送到船头,虽然知道结盟是一个必然的选择,但也终于忍不住说了一句:“这么大一个计划,尤斯塔斯海贼团未必是最适合的盟友。”
是的,尤斯塔斯风头太盛,容易被集火;而且作为超新星中的NO1的他,非常难以掌控,或者说难以被计划。如果选择居于超新星中间的霍金斯和德霍克船长,从道理上分析,或许都会更加适合。
特拉法加尔已然准备迈开步子跳回潜水艇,听到我的话微微愣了愣,微微笑了笑:“啊,难得这个红毛船上还有明白人啊。”说着就跳回了潜水艇,伴着一声已经有些难以辨识的尾音:“至于为什么····一时兴起罢了。”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