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忍者之无题脑内小剧场——山中家族的十三条族规

写在最前面的话:好吧开完了秋道家族脑洞就开始开猪鹿蝶另外两家的脑洞了。其实一直觉得井野的设定是一个标准的女性忍者,不仅仅追求的是忍术的强大,也会去追求魅惑一道与美学一道。木叶村的成立给只能作为工具存在的忍者打开了新的大门,而原本依附大名以色侍人的山中家族,也得以以纯粹的心灵之术去感知世界,而不只是狭隘的进行魅惑。每一个忍术背后必然有其灰暗所在,然而我私心亦然希望,山中井野,不用背负曾经古老的家族枷锁的木叶山中一族,最为善于感知而感情丰富的人,即使不是大波斯菊,也能纯粹绽放与完美下去。
山中家族的十三条族规。
1。先于恨,学会爱,先于求,学会予。
2。你很柔软,你的战斗力不强,你要坦然接受这点,因为你应该不适合冲锋陷阵。
3。但柔软并不意味着柔弱,柔软有的时候比最刚硬的刀还要厉害。
4。但是柔软而温润的珍珠永远都需要蚌肉的浸润,与坚硬蚌壳的保护。
5。温柔是你的武器与药品,在学会用它杀敌之前,先学会用它治愈同伴。
6。保护好自己。虽然你会有伙伴来保护好你,但是请切记,保护好你自己,就是对他们的保护。
7。美是最可怕的武器,自然之美,生命之美,乃是一种本源所在。你不仅要学会懂得什么是美,同样要学会倾听美与顺从美。
8。一束出色的插花,让人铭记的永远是其中最鲜亮的大波斯菊,然而点缀的满天星和恰到好处的枝叶却融为背景,不能被记住。当你摘除掉枝叶,拿走满天星,那束大波斯菊或许会显得单调而放肆。
9。绿叶看起来似乎很粗糙,然而它们也需要细腻的关怀,润物无声,学着细腻地去将绿叶浸润好,是一束美丽的插花的基础。
10。感受美的心灵是敏感的,所以你能先于理智感受到很多细微的东西。相信你的直觉,将之放到最大,而判断与理智并不是你所长,请将决断的权利交托给可以信任的人
11。锻炼你的直觉,并相信你的直觉。有的时候你的五感不能及处,你需要将直觉的准确度提升到最大。请尽量准确的感受每一个细节,因为有人需要你,需要你的绝对精确,有的时候一块石子,一颗沙砾的谬误,可能导致相信你需要你的人被伤害。
12。无限放大你的感官,只要你想,只要你肯,你可以看的很远,你可以听得很广,你可以感受到整个你即使目所不能及的世界。
13。世界就在那里,就在你心中,你要相信,你可以看得到一切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