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基拉视角1

写在前面的话: 佐井那篇写着写着写到了有点混乱,于是轻松一下发个旧文。这是一篇基拉视角的基罗。爱罗,觉得配得上罗的就是基德,火鸡相对罗太成熟,路飞相对罗又太纯真,觉得基德才是那个,跟罗势均力敌的另一半,相爱相杀。一句话企拉,不过在挺后面吧。

其实一开始跟在他的身边,仅仅是因为,他是那个把我从战场的废墟里捡回去的人而已。
  失去意识也不会忘记攻击,这就是驯养杀手的本质——杀人的工具。灭了我的驯养主人整个团队,他把保持进攻姿势的我拖出了死人堆,丢给了他的船医,捆巴捆巴又丢下了船。我爬起来问他为什么要救我,他倚在船弦边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张扬地咧开嘴:“我哪知道,想救就救了,哪来那么多废话,老子可是海贼啊”。当时我抬起头,看着那双带着几分疯狂几分危险的金色眸子,突然觉得海贼这个词语,在我从未有过执行命令以外想法的心脏处,激起了一丝从未有过的热度,“海贼吗?那就带上我吧,让我见识一下,所谓海贼”。
   他是个疯子。
他们都这么说,他是个疯子。
其实我不懂,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海贼时代,活下去才是本质,他只是以最强横的态度撞开了他人活下来了而已。为什么他们要用那么多的词语来渲染他,来表现他是多么的不好。对一个以执行杀人命令为一切的人来说,这些所谓仁义道德统统都没有半分意义,最重要的是要足够的强大,然后执行命令活下去。好吧,我也是后来在船上被勒令抄了好几本常识扫盲之后才知道原来还有仁义道德这些玩意儿的。当我能读懂那些报纸上渲染他的词语的时候总觉得有失偏颇,但是当我终于有足够的词汇储备能够来准备描述他的时候,却发现除了疯子,我还真的找不到什么词语来形容他了。
其实跟着他,到底要追求什么,我的确不是很清楚。但是那个时候,抬头看着他张扬的表情告诉我他是个海贼的时候,我却觉得,他给我展现一种我所想要知道,却一直没有拥有过的东西。这大约也算得上一种杀手的直觉吧。
 
  说他疯吧,大约有那么几件事情。
  首当其冲的大约是从最强的南海进入伟大航道的时候。那在南海边缘场近乎暴虐的屠杀,起因却是尤斯塔斯内部几个不安分家伙的反水。那个时候尤斯塔斯海贼团的规模已经很大了,同时面对两个海贼团的火并,背腹受敌的同时最大的伤害却是身边的同伴突然递过来的冷刀子。那个时候他真的像一头受伤的狮子,无法收束的狂暴爆发的时刻,就奠定了所谓暴虐的基础。后来,他站在满是鲜血的甲板上,一只手里还拎着那个被拧断了脖子的反水家伙,脸上沾染的血迹让人看不清表情,但是一字一顿用那种沉沉的声音砸下来:“我尤斯塔斯·基德才是尤斯塔斯的王,谁他妈不服就堂堂正正站到我面前来跟我单挑,背后捅同伴刀子真他妈恶心!”后来那次火并被渲染成恶意伤害平民和屠杀,他狂暴恶劣的恶名也就此一发不可收拾。但是那天,他那被血水沾染的略耷拉下来的红发,那个甲板上那独自一个的身影,对着之前满满一船战后却只剩下个位数的船员,我却真真切切从那里感受到了一丝叫做悲伤的东西。之后的日子其实好多了。能一起坚持到伟大航路的家伙,即使再混蛋,也是一群值得把背后交出去的混蛋。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