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77.

有的时候有人会疑惑,不是说蓝雨的画风一向是技能点点歪的吗,怎么宋晓大大技能点这么正这么忠于本职?

哦其实宋晓大大当时被招进来是因为脸长的嫩,本来看好小鲜肉出道,带一波节奏。然而正式出道的时候居然长时间是秀身材秀身法。

脸呢,脸呢!没长歪好吗。

所以说蓝雨歪风源远流长。

 

78.

说起来听说过呼啸台柱方锐大大么。

蓝雨训练营声乐出身,被挖到呼啸打算让他走街舞再带点歌舞全能的味道,接他们台柱林敬言的班,毕竟那会儿第一街舞榜舞曲榜单就是呼啸林敬言创出来的唐三打。

呼啸打的好算盘啊,本身方锐身形非常灵活,又有声乐底子,刚好在林敬言如日中天的时候让带一带,顺利补位让第一街舞依旧留在呼啸,然后让林静言更进一步发展一下电影或者电视剧。

然而没人想到这位倒是好玩,跟自己未来要接班的台柱玩了个组合,出道业务还改成了说唱。

嘛··这大约是,蓝雨·迷之诅咒吧。

 

79.

好吧反正在这个蓝雨这个靠颜值高的小鲜肉带一波节奏的夙愿在卢瀚文那里得到了满足,也算是瞑目了。

啊啊这不是说小卢没本事光靠脸啊,只是举个例子而已。

诶你这是啥意思,你以为脸不重要怎么的?

呸。

徐景熙大大有云:

从美化丑易,从丑化美难。过度美化终究有不够自然的地方。

不要为难化妆师,这就是个颜控的世界。

后来的演艺界第一人周天王周泽楷,一方面确实本人实力逆天,出道时作为键盘手对电子音控做到极致,妙到毫颠,是真真有才。

另一方面,人家确实长得好。

演艺圈第一颜好吗,不管你服不服,反正我是服气的。

 

80.

你以为谁都是魏琛怎么的,靠那张老脸还能正面在娱乐圈刚。

所以这么多年,娱乐圈纷纷扰扰人进人出,就出了这么一个魏琛,也就出了这么一个叶修。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