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63.

好的喻魔王在学校学生会搞风搞雨的二三事我们缓缓再说。

让我们暂时放过沉浸在被喻魔王制配的恐惧中的可怜的会长大人。

让我们把目光重新转回来,看看不能喝酒连自己请吃的烤肉都要忍忍再忍忍不便下手的蓝雨未来基石们。

黄少天舔吸溜着橙汁,眼巴巴的看着烤肉一脸痛心疾首的闭上了眼睛,吸吸口水瞪着喻文州继续喝橙汁。

喻文州默默把自己盘子里的生菜吃完,从包里掏出两包燕麦,把一包拍在黄少天的腿上。

毕竟要注意身体,蓝雨食堂之外的地方,未必食品安全有保障。

艺人在这方面,多小心都是没过逾的。

 

64.

这真不是虚话。

这句话在艺人而言,非常重要。

注意身体,注意身体,注意身体。

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

当然,这句话如果如此简单就不会拿出来唠了。

所谓注意身体,可不是单纯指胖瘦和健康程度,还有自己的皮肤状态,精神状态,对身体的细微控制能力,统统都叫,注意身体。

往往一部片子里主角冒青春痘,或者一张唱片里一个音色厚度跟不上,知道后期要往里丢多少钱么。

当时魏琛咧着嘴教育蓝雨的小崽子们:比如那个著名的哈*波*什么的,卖座吧,牛逼吧,没错没错,都没错。不过,你们知道第六部因为主角脸上冒青春痘,化妆遮不全,特效组为了遮瑕,往里花了多少钱么。

那个时候方世静正在给魏琛一会儿的教学表演上妆,一粉饼子拍在人脸上让人少说两句别让妆歪了,一边镇定自若的帮人补充。

每一帧的画面都是拿钞票糊出来的,嗯你说屏幕大小?大概五十二寸超大屏吧。

 

65

当时魏琛很干脆啊,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咱蓝雨不搞这虚的。

你们TM不要冒青春痘不就好了嘛。

所以说为什么后来蓝雨的专业化妆师徐景熙,一个在蓝雨致力于一拖多的勇士,作为化妆师最为业内闻名的能力竟然是穴位按摩什么的看起来就像技能点点歪了的东西。

穴位按摩,某种意义上还真可以刺激身体激素分泌,以某种极度曲线救国的方法,减少青春痘。

 

66

所以后来蓝雨化妆间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徐景熙大大笑容和煦。

来来,黄少别跑啊,你得相信我的手艺是吧。

不疼的,就那么一会儿。

诶诶,于锋,来,你过来帮我摁住黄少!

知道穴位按摩疼,让你吃那么多辣椒?脸还想要吗?下个礼拜新片可就开机了好吗。

早干嘛去了。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