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周】月圆未满小番外

 Lo主复健强行有病系列,

大概就是一堆黄周两人彪戏的片段。

背景是叶修执导的电影《荣耀》,一直没放正片,天天强行让演员彪戏安可放花絮圈粉这样

================

又名,导演主治大夫叶不修的花絮集

 

叶不修导演的那部荣耀大剧今年终于杀青了吗?

没有,并没有,但是今年叶不修还是在卖花絮。

今天黄少尽头泡到周美人了吗?

没有。

 

=======================

在猎杀蓝晶骑士这场战争,没有朋友,都是敌人。这机缘巧合下暂时的同伴和组合,不知能持续到何时,微妙地平衡着。随时会崩坏如蛛丝的这般联系,在这个谁都不值得信任的诡谲战场,竟然异样地,让人平静。


骑士蓝晶骑士是一种魔兽,叫这个名字是因为这种魔兽,却是一命两体,一为狼,一为狼骑,死掉任何一个都没有用,它都会逃掉,除非同时击毙。

 

黄少天主攻,周泽楷站在他身后一丈一弓的距离。

那狼立起了前爪,狼骑举起了手里的重剑,指向黄少天。

然而预想中的刀刃相交并没有发生,

 

那个举着刀的狼骑傻大个儿被江湖最轻快也是最冷的银光抚过了脖颈,手中的砍刀还向前砍了好几尺,还才轰然倒下。

 

黄少天眼睛里的冷意还没褪干净,这个时候他整个人就像一把锋利的刀。

旁的刀剑都是出窍就寒光肆意,而妖刀则不同,归鞘出鞘都是无声无息,只有一击必杀的沾血之后,周遭才慢慢感受到浸润了整个空间的冷意。

 

周泽楷看着他的背影,几乎同一时刻张开弓,一箭从他身侧穿过,钉在那双利爪都快要触到黄少天衣角的狼脑袋正中。

 

黄少天半分眼神都没有施舍给身侧倒下的蓝晶骑士,那把冰雨上的血慢慢滑落在地,他则偏头侧脸看去看那射箭的人,一贯带着笑容的脸上没有表情。

周泽楷那张碎霜弓微微抬起,那的视线随着弓的抬起如架在弓上的箭矢一般直直钉在黄少天身上。

 

当周泽楷那张碎霜弓的准心是指向的是自己,而不是身侧或者身前的时候,黄少天便会无法克制地颤抖了起来。兴奋地颤抖。

 

因为他太清楚,周泽楷的弓是个什么玩意儿。百步穿杨,战场利器且不说,弓不只能用来射箭。那两百斤的蛟筋就那么一抹一绞,也是一条人命。

大写的战场上的收割机。

 

他和他,就像极近和极远,极动和极静,似乎永远都不能有交集。

然而他,现在配合他的脚步。

黄少天回过头,冰雨剑锋已然对准周泽楷,勾起嘴角。

这感觉还不错。

 

蓝晶骑士已死,现在,是我们两个人的战争。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