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50.
当然也有不怎么让人开心的。
比如厨师师妹怀孕后,只有师兄掌勺,而且专做孕期催乳什么调节养膘的药膳,做完给蓝雨嗷嗷待哺群众留好,就拎着单独一份看媳妇去了,闪人之快拦都拦不住。
虽然味道也是好的,但是黄少天看着被养肥了一圈的脸和自己都快被调成孕期状态的皮肤,默默的将碗里的猪手放到了魏琛碗里,然后视死如归的被魏琛大脚丫子踹去背着相机又跑了二十圈。
这个时候喻文州淡然地又夹了一筷子白斩鸡,一边跟方世镜聊了聊给马上要当父亲的厨师师兄送个公司的大礼包去。
后来大家终于从孕妇特食改换到了十全大补汤。
至于那段时间但凡周边家里有怀孕妻子的准爸爸每天按时怼到蓝雨去等食堂外带窗口开业。
不管怎么样,孕期和哺乳期跟蓝雨厨师一致的准妈妈们还是很幸福的。

51.
所以之后,作为童星在蓝雨出道,开场萌翻观众的小个子卢瀚文发育后身高在整个演艺圈傲视群雄,蓝雨厨师夫妇们给正在给他们家小儿子炖田七增高汤,深藏功与名。

52.
做艺人,混娱乐圈,演绎圈,其实是门槛很高的一个事情。
颜值要高,声乐和舞蹈要有基础,又要心理素质好,能够正确面对所谓小道消息和炒作。
说起来蓝雨签约的标准是整个娱乐圈最出名的宽松的,这件事儿大约也是从头开始,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
因为,蓝雨前期初创那批人,就没有一个彻底符合所谓门槛的。
而蓝雨,也是第一个最为实诚的提出,让人记住,让人震撼就是艺人的唯一宗旨,是美是丑,是痴是智,不过都是微不足道的一点调剂。
后来幕后隐藏十年的演艺圈大手叶修从幕后走向前台的时候,难得在一个私下艺人的聚会中,当着蓝雨曾经创始者魏琛的面,给了蓝雨一个复杂的评价。
如果说如今繁荣的娱乐圈让大部分进入演艺界的艺人五维指标都比较平均的话,蓝雨是个把某一维度做到极致的地方。
如果你追求的是妙到毫颠的极致,那么蓝雨将是你的圣殿。

53.
整个演艺圈始于个人英雄塑造当之无愧的王者嘉世,而发展至如今英雄主义渐渐淡漠,多种不同的影片类型愈发百花齐放,风格多变。
《斗神》山河自若王者气象,虽然成为了过去,却是嘉世在演艺圈不可磨灭的重金属巅峰。
《拳皇》则是真正的英雄无泪化为碧血,铁血柔情,不负山河不负苍天,唯一的辜负却愿意用一生去背负,这是霸图第一次在塑造英雄人物上战胜了嘉世。
《繁花血景》算得上英雄主义电影的一抹鲜红,未曾奠定时代,却同样作为英雄主义的巅峰被一代人铭记,这可以说是第一个组合型的英雄主义主体电影。
《灭绝星辰》则是第一次意义上风格诡谲胜利的代名词,微草的魔术师用大量创造性的道具和天马行空的剪辑效果开创了分镜式电影和科幻为尊的先河。
这些电影都有着璀璨的星光,都有着强大的经济公司和后期制作,每一部做下来做到了真正的全民皆喜票房爆炸,但是也同样做到了制作成本爆炸。当然这里不是贬低后期处理的意思,真正牛逼的后期处理只有对电影对声学美学有极致的了解,才能寥寥数笔,一个提亮,一个高音,将整个画面整个声音都点亮起来。
蓝雨,却是小成本制作当之无愧的王者。
除去同别的经济公司合作的作品,蓝雨所出来的所有作品,只要涉及音效和表情的,绝对没有经过任何后期处理,花钱最多的也不过是在仿真道具的定做上。
《剑与诅咒》作为音乐电影一举成名,花费连当年平均贺岁档的三分之一都不到,没有什么特效,没有什么纯然震撼的风光,只是纯然的人性颤动。从没出现过正脸的剑客,影片结尾一刹那回过头来,明明满身肃杀,疲惫不堪,那双眼睛刹那的光华,好像整个世界又重新亮了起来。
这部剧也没什么大场面,却充满了小彩蛋,多看几遍会发现每一个角度都是套路。明明好像不是那么讨喜的主题,却靠着细微到几乎会被忽略的小细节,一点一点鲜活起来,到最后,映在观众心里的都是一个又一个的刹那,深到根本无法忘记。
如果你喜欢风格全面,你会粉曾经的后期大手现在的兴欣台柱一叶知秋,如果你钟爱热血沸腾大约会沉迷霸图大漠孤烟,你若喜欢风格诡谲多变约是微草魔术师的粉,若你是个喜欢一部剧反复颠过来倒过去想要发现一些细节的人,那么蓝雨的妖刀和诅咒总会给你带来一次又一次藏得隐晦的惊艳。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