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32.
说起来,一个艺人,即使专职做歌手,身体也必须倍儿好。
魏琛有句名言,后来一直被奉为娱乐圈话糙理不糙的典范:“15000米都跑步下来,混个屁娱乐圈?不如回家种卖红薯地去算了。哦不对,这种体力种地都重不了,要你何用?”
这句话单看还不够有效果,配上魏琛特意放粗的大嗓子,就好像一个黑社会老大低头看不争气的小弟还顺手踹了一脚。

33.
所以蓝雨的签约的人,也基本上从进来开始拉练体力。
真的不是开玩笑,就算只是做歌手,一场演唱会三个小时,全程站着,稍微带点动感的歌自己还得跟着跳吧?想走民谣路线的还得背把吉他什么的呢,后面打节奏架子鼓和调音,哪个都是需要体力正面硬上的。
莫看台上如此潇洒飘逸,背后的辛苦根本没几个人能看到。
毫不夸张的说,艺人算是除了运动员外,都能跟挑夫一较高下拼身体素质的职业。
黄少天原话,难得简短,你以为大家都是玩口琴的怎么的,哦,错怪口琴了我,玩口琴的兄弟们还得练肺活量呢。

34.
一般周一到周五大学还是有课的,上午上学校的课,下午滚到蓝雨来上专业声乐或者体型训练。
周末就比较惨了,六点半准时到,第一件事儿围着蓝雨那栋小楼跑个一百圈,一百来米一圈,一万多米。
如果你以为直接跑跑就算完事儿,那你就错了。
当然是你练什么,你就带着什么跑。
那时候,黄少天背着相机镜头和三脚架跑,喻文州背着吉他跑。
吃饭的家伙都不能背着跟你生死与共,还叫啥吃饭的家伙?魏琛如是说道,然后自己也背起吉他准备跑,一边拿眼睛瞟着坐在架子鼓前的方世镜。

35.
大家都知道魏琛是蓝雨名副其实的王牌加老板,但是不管外界知不知道,蓝雨的终极BOSS,股东投资人兼架子鼓手,最不能惹的人,统统指向一个名字:方世镜。
但是魏琛特喜欢撩方世镜,学名死性不改。
说起来这一点完美的遗传给了黄少天。
魏琛一边不怀好意看架子鼓,一边说:“我们怎么的也得以身作则吧?”
方世镜瞟了魏琛一眼,单手拎起了架子鼓支撑八个鼓面的架子,举重若轻颠了颠,放下拿着鼓锤去挂魏琛:“我瞧着跟你差不多重,要不一会儿拎着你跑可好?”
魏琛跟方世镜狼狈为奸早在蓝雨成立之前,相交三四年,硬是现在才知道,人方世镜开酒吧之前是练散打的,穷文富武,那时候有钱来开酒吧的,当是吃素的不成?

36.
啊你说给魏琛买烟啊,那是黄少天额外的体能加练。
其实喻文州也有额外的体能加训,那会儿有加训的也就黄少天和喻文州。
恩?你问他加训加啥?
蓝雨草创的时候开演唱会就是有钱租车都不租,所有道具舞台什么全是人肉搬运。喻文州就是那个给方世镜扛架子鼓的。
你问黄少天那会儿扛啥?那会儿他斜跨摄像机小心翼翼,另一个肩膀上是个功放。
放过这个孩子吧,他只是个孩子啊。

评论 ( 2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