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28.
流木这个名字,其实于蓝雨粉来说,有些意味深长的意思在里面。
不同于大家都知道,夜雨声烦是黄少天作为一个多栖艺人正式进入演艺圈的名号响彻摄影界到响彻演艺界,到未来称帝荧幕兼并摄影,而流木,则是一个,在演艺圈摄影界昙花一现让人抓都抓不住的名号。
这个签名第一次出现在魏琛的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纯个人专辑上面。
不同于后来夜雨声烦华丽而诡异的摄影风格,流木的风格干净简单的就像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从不追求所谓疯狂的艺术,只追求生命中最纯真纯粹的瞬间,再忠实而虔诚的记录下来。
所以蓝雨粉那么多,夜雨粉那么多,追了十年蓝雨的人那么多,竟没有一个人,将夜雨声烦和流木,联系到一起去。

29.
多年之后,魏琛沉寂多年华丽回归,好事者翻出曾经魏琛以索克萨尔之名的弹唱那几幅映照再次重温,简洁大方的构图,微妙的不平衡感几乎要冲出画面,却又奇异地适合到极致。
一个孤独的,有故事的,男人。
不需要任何文字,所有有眼睛的人,都能听到流木想要说的话,和那张专辑丝丝入扣。
这个流木似乎再也不曾出过新的作品,曾有不少摄影者引以为憾,觉得又是一个伤仲永的故事,又觉得是蓝雨为了自家把人给雪藏了。
直到后来,喻文州红毯之路前,那干净到青涩的照片,一击必杀般的,只是静静的将图片放上来,不言不语,就好像在看的人耳边,静静讲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喻文州。
原来在戏里那样邪魅,妖娆,狠辣,永远让人忽略不了他的喻文州,也可以这样的安静而干净,和随便哪一个当时年少心怀梦想的少年一样。
这张照片被当做海报做出来的时候,好几家摄影公司一度旁敲侧击想要去蓝雨后援会挖人,可莫说挖人,连人都找不到,唯一知晓的只有专辑封面下一个摄影的签名,如六年前一样,潇洒而简洁:
流木。

30.
娱乐圈毕竟是一个节奏太快的世界,流木久不出现,也就渐渐这样被遗忘了。
直到夜雨声烦横空出世,华丽而诡异的风格,擅长画面的捕捉和裁剪,出道伊始轰动了摄影圈,更何黄少天借夜雨声烦之名,还是个多栖艺人。
在还未曾多栖多绝称霸过演艺圈之前,有人问及出道不久的黄少天为何不专攻银幕抑或专注幕后摄影,杂而不精毕竟是一个要做到极致行业的大忌。
像我这么优秀的人,只做到一个方面的顶尖怎么能行呢,当然是多多益善,毕竟我是这样才华横溢云云,诶你有没有看过我们蓝雨新出的宣传海报?夜雨声烦这个名字帅吧帅吧,我和文州的新唱片请来捧场哦~

31.
当时黄少天这么回复,而喻文州只是站在一边侧脸静静听黄少天天马行空的演讲,笑得低调而含蓄。旁人只道黄少天横跨摄影演唱,还未曾来得及探查到喻文州多面手到了后期剪辑,打板采光同样一手包办,丝毫不逊于任何公司高薪聘请的专业人员。
毕竟,魏琛和方世镜吃了多少苦,换来他们能够学得更多的机会和空间,没有人愿意去浪费分毫,左右不会有人嫌弃自己才华太多不是?
不过这就是后面的故事了,跑远了,回来再讲。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