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14.
不过说起来让他真的不敢再坑蓝雨的酒吧,其实还是另一件事儿。
那个时候,喻文州往往都是在酒吧里一边替补驻唱打一打节奏,看到混混版的黄少天迅速潜行,然后偷偷溜出去找方世镜或者魏琛来救场。
说起来黄少天一直很纳闷,他这一手到后来连魏琛都能蒙个一时半会儿,怎么到喻文州这里露馅得这么快。

15.
之前是不稀得问,后来就正经栽人手里了。
到后来黄少天扮相做派愈发正宗,方世镜亲自镇场子都没认出来,踩着心跳在半个师傅面前装,黄少天玩的就是一个心跳。看得出方世镜打算亲自来打发自己,黄少天已然看好了退路,半推半就都打算撤了,学名撩完就跑。
这会儿得意都快到脸上去了,戴着大蛤蟆镜子正当着方世镜面儿为难小服务生的黄少天,给那一嗓子点了名儿,寻声就看着拎着包一看就是刚下课的喻文州站在门口,然后还在眯着眼睛已经想好招儿打发混混的方世镜突然间就笑起来了。
黄少天扭头一看,刹时间起了一身白毛汗。
魏琛虽然才是蓝雨名副其实的头牌,但方世镜这幕后当家的,谁都知道,蓦的笑的那么温柔,肯定是有人要倒霉了,而且是倒了大霉。
至于黄少天是怎么被逼着吃了一个月秋葵的故事,我们就不细说了。

16.
所以那会儿黄少天愈发纳闷,喻文州这家伙,是怎么认出自己来的。
所有带色素香精的饮料其实对嗓子都不太好,所以黄少天买了杯绿茶贿赂喻文州。
喻文州一边看着他自己那本砖头一样厚的考古手记,闻言抬起头来,笑着接过了绿茶。
然后黄少天就不小心留意到那本考古手记翻开的那面在讲币种鉴别真伪。
“你有个小动作,兴奋的时候喜欢用手指弯曲起来擦一下鼻子。”说着喻文州的表情慢慢变了,似乎笑得很张扬很开心,然后顺势的,好像本该就出现的一样自自然然的,弯曲起手指擦过了自己的鼻子。
那会儿魏琛刚好过来指导,一群人围了过去,喻文州也搁下书转了过去。
黄少天愣了一下,跟着擦了一下鼻子,觉得喻文州那动作和神态,明明跟自己不算是那么像,却又有点说不出的意味。
好像,自己如果自己的灵魂跑到他这张脸底下,自己要做出那样的动作,必定会像他做出来的,一模一样。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