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10.
除了黄少天之外,蓝雨还签了几个潜力新人。
签的都是两年训练约,如果训练期间表现优异再签正式合约。
一群也是堪堪大学的年轻人,蓝雨全部都要求兼职而非全职,挤在一起为了同样的梦想而学习。以至于有人后来感叹,蓝雨比起一个经济公司,对新人来说更像个大学社团。
那时候已经成为当家大神之一加董事会总裁的喻文州听了倒是笑了,转而那几所有蓝雨人毕业的学校,还真就设立了个蓝雨社团。
说起来蓝雨算得上是眼光独到,极早就开始进行了正式而有利的艺人训练营,至于有些从别的公司的当家大神都可能是从蓝雨的训练营里挖去的,那就是后话了。

11.
训练约其实没什么工资拿,双方看中的都是一个未来,而跟着一群人上大课也算是节约成本,没毅力没天赋的,来几天也就自动解约了,而真正合适的人,也能受益匪浅。
所以蓝雨这家公司旗下艺人的关系都非常的好,不仅仅是口头说的师兄弟,是正经一个师傅一个班级带出来的兄弟。而这一切传说的开始,有个响彻未来的名字,叫做剑与诅咒。

12.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另一个名字。
喻文州。
喻文州和黄少天算是大学校友,考古专业。
怎么看怎么是一个未来的文物局新星,却不知哪根神经搭错了,在黄少天回头忽悠自家学校同学和师弟师妹进蓝雨的时候,也跟着混了进来。
不管旁的,喻文州那张温润如玉的脸还是帮他拿到了训练约,一边拿着考古系国奖,一边在蓝雨同一群人挤在一起听魏琛讲如何演绎一个小贩,旁边是已经能用表情去外面装可怜骗饭吃的黄少天。

13.
魏琛一个绝活是表情的把控,黄少天本身天赋在此,加上魏琛指点和前期专业的训练,已然真传十之八九。
那会儿黄少天的一个爱好就是扒拉魏琛表演的衣服再给自己简单上个妆,出去扮各种奇奇怪怪的角色招摇撞骗。
戴着假的名表地摊货的外套,要能穿出真货的气势骗来整个酒吧最漂亮的妹子共舞一曲;换了假发再加个烟熏妆要能真的像来砸场子的小流氓一样收到保护费。
好吧后面这个,被赶过来救场的魏琛分辨好一会儿认出来之后一顿胖揍,从此要他记住一句话,兔子不吃窝边草,要坑不要坑自己家。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