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7。
好的我们说回黄少天。
原本专业是摄影,但是技能点也没少点在音乐和演绎上,不然当同伴踢馆子找个不专业的外援岂不是搞笑去的?
黄少天,就魏琛的话来说,属于英才天都妒型。长得小模样好,心理素质好,放得开,声音也好,性格还自带捧逗。
没经过专业培训,全凭热爱和自身硬件就能让庸才恨不得自插两刀。
这种人不混进娱乐圈,简直不叫浪费,那叫犯罪。

8.
本来说是既然打算专注跟魏琛混,黄少天都琢磨要不休学要不直接退学,魏琛挠了挠头没说什么,就用大脚丫子一脚踢他回学校一边上课,课余滚回蓝雨培训。

被赶走的黄少天被甩一脸门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魏琛按了烟头,坐下来调了调他那把红木的吉他,一边嘟嘟囔囔跟方世镜说:退学退学,那小子懂个屁。

方世镜懒得理他,手一转了新买的鼓锤,敲了个心太软的节奏。

9.
后来黄少天封神的时候,往往被惊叹于细节的表现与刹那的极尽张力。
就像一副行走在刀锋的魔法图,只有黄少天能够让它定格在最为凶险也是最为壮阔的刹那。
有评论人归结为这是专业经纪公司的培养,比所谓学校泛泛的教学不可同日而语。
彼时这段评论播出的时候,刚跑完了通告乖乖被喻文州拎回蓝雨的卢瀚文正在黄少天的监督下乖乖补作业。
卢瀚文咬着笔头蹭的抬起头来瞄黄少天,黄少天一把揉了揉人脑袋随手换了个台:小卢好好学习哈,他懂个屁。
语气跟表情几乎跟八年前那谁一毛一样。

然后不动声色放下了卢瀚文的物理卷子。
卧槽这年头中学生的题目怎么这么难。

评论 ( 2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