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3。
说起来蓝雨在本市确实算得上小有名气的经纪公司,也是个有点特殊的经纪公司,俗尘草台班子。
当家大神魏琛主业是个歌手,从酒吧驻唱开始,凭借一把吉他和沙哑沧桑的声线给酒吧收入翻了个翻之后,彻底搞定了酒吧老板。魏琛脑子也转得快,自己本来就是歌手,再拉着老板入伙,赶紧乘机搞个经纪公司,趁着本市没有啥大公司来得及下手,赶紧进入这个圈子。
说起来这想法也是受个朋友的影响。
去年邻市一个纯走网络做配音后期的野生大手一叶之秋就忽悠了个制作音源设备的老板拉起了正经公司开始走娱乐圈路线,现在也是混的不错。

4。
虽然开始是个草台班子,然而魏琛也确实是个牛人,他唱歌别具一格。别人唱歌叫唱,他唱歌那叫人生如戏。
听别人唱歌是听,但是魏琛的歌,你不能只去听,你还得去看。或者这样还说的不准确,他不仅仅是在唱歌,他是在表演。
嬉笑怒骂,自成文章。说的就是魏琛。
在别人还在唱深情的我的姑娘的时候,魏琛就能用他那张老脸,做出一个妥妥的奸险小人模样,神态作势高傲而纨绔,唱着无毒不丈夫,唱到有人入戏太深一场子赶下来差点冲上台去揍他。

5。
所以一开始,魏琛未尝没有存着从地下驻唱走向演绎的心思,才这么坚定的将原老板方世镜拉成合作伙伴,两人紧接着网上一叶知秋开始做高端修音的势头,以历年来也是小有名气的另类原创网络歌手索克萨尔为名,成立了蓝雨。

6。
方世镜虽然是个开酒吧的,自己也是个不错的架子鼓手。
两个老板加当家艺人,究竟不如正统经济公司那么财大气粗,就开始用最土气的方法给自己造势,顺便拉资源。
那就是,踢馆。
所以说魏琛在他们自己的酒吧里,看到来踢馆的那个清俊少年,就跟认定了儿子似的,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大约,物以类聚吧。
所以说做贼遇到贼祖宗这种事儿,未来能成为贼祖宗的黄少天小朋友,目前还是嫩了点儿。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