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蓝雨中心】月圆未满,酒至半酣

感谢Dasiv大大的双花文,喜欢乐乐和大孙,从而喜欢上这个文体,忍不住想要写点什么。
向原文体大大有时右逝致敬。

架空文,主要关系一般都对应得上,娱乐圈梗。
努力日更,热爱全职。
以上,谢谢观看这些废话,下面正文。

1。
最近黄少天很不开心。
他只是仗着自己天生音色不错去帮朋友在酒吧里踢馆抢场子,结果场子抢回来了,那个据说是酒吧幕后老板的大叔就开始阴魂不散地想要把他挖到自己手下。
这个月第十次了好吗,怎么老是你?这个月才初八。
你省省吧大叔,我真的是良民!小爷我不卖艺也不卖身!
正经大学生 黄 业余唱小曲儿 少天 声嘶力竭的拿拐子捅着那个拿着烟另一只手试图搂着他肩膀的胡子大叔。
芳龄二十八 魏 只是胡子茂盛 琛脸上一僵,嘴里叼着的烟掉到了地上,下手狠掐了自己看上的小鲜肉一把。
爷爷我年轻着呢,死小鬼。
轻哼了一声,学着摄影专业的黄少天就眼睁睁地看着此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跟变脸似的换了一个表情,配上诱拐犯一般的语气劝诱他:踢点儿小酒吧算啥,要踢上每年天声奖踢啊,老夫看你骨骼清奇一看就是个好苗子,来我们蓝雨呗咱们踢大的馆儿去啊。
瞅着那张比隔壁表演专业导师还要标准的奸人脸,黄 未来摄影师 少天 就这样从此从幕后摄影的定位转而踏上了前台。

2。
看着魏琛跟土匪一样把自己抢回来,然后跟忽悠似的怼着自己签合约,黄少天一度以为这货不是骗子就是脑残。
家里是做生意的,合约上的弯弯绕绕倒是也知晓一二,未来闻名遐迩的娱乐圈人精认真看过挑不出问题,一开始收入不算高却基本是资源都紧着自己,黄少天默默划掉了骗子这个选项。
然后回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认定,盯着第二个选项默了默,看着魏琛抱着合约跟抱着儿子一般兴奋的那张老脸,黄少天明智地将将要脱口而出的脑残二字嚼了嚼吞下去。
他又不傻。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