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番外4【企鹅视角】

结盟的时候,罗只身一人从我们的潜水艇跳上了尤斯塔斯海贼团的甲板。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等他再由那个超新星大副带出来的时候,似乎联盟就这么达成了。
后来我们在混乱的新世界同行了一个月。我再次肯定了我第一见证到罗遇到尤斯塔斯·基德的场景,那就是猫狗大战。于是我隐隐的猜测似乎的确是成真了,虽然他自己好像没什么自觉,但是,我们的船长,似乎看上了一个很了不起的疯子?
招猫逗狗什么的。又听着一声舱外巨响,我默默的扶住额头,继续写航海日志。当然,后来我知道对面那个大副也和我一样在给船长补航海日志的时候,心情莫名的好了一点。既然这样,一会儿再去做一顿海鲜面吧。
恩,是的,尤斯塔斯海贼团的大副啊,其实是个意外单纯的家伙呢。虽然在香波地群岛战斗的时候,看起来气势汹汹的很厉害的样子,但是就这样并肩在新世界航行,为自己的船长收拾各种烂摊子,哦,还有那个喜欢吃海鲜面的可爱习惯,我觉得吧,那个家伙,还真的是不谙世事的好孩子。
那天,他靠在船舷边上用那样干净的眼神直直的盯着我手上端着的海鲜面,我突然就觉得,那个时候他不管说什么,我都很难拒绝的吧,何况,他只是看上了那盘海鲜面而已。总之不论过程如何,他将那个吃得很很干净的,曾经装满了海鲜面的盘子递还给我的时候,抓了抓那有些乱糟糟的金发:“你,看起来很特别啊,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其实那个金毛的单纯家伙估计不记得了,我其实很早就见过他了,而这,是他第二次说我很特别。不过嘛,我倒是不准备告诉他。
恩?你说有第二次就有第一次吗?好吧,那我就破例告诉你一次,第一次嘛,还得追溯到挺早以前。
那是在还未进入伟大航路之前,在一个有着岛主集权制度的南海小岛上。虽然我们是北海的海贼团,但是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在到达伟大航路之前,船长带着我们,跟着一个穿粉红色羽毛大衣的男人,通过特殊途径来到了所谓最恶之海的南海。船长跟着那个看起来就气场很足的男人走了,说是要见识一下南海,而船员们则乘机好好在岛上休息一阵。
我找了一块偏僻的海岸线边,躺在草地上远远的看着大海。这算是我的爱好吧,这样背靠着坚实的土地,面向着广博的大海,才觉得人类是多么的平凡和渺小。
这个时候,那个家伙出现了。有些浓重的血腥味传来,他的走路的样子有些蹒跚,看起来是受了伤,但是背脊却是挺得很直。头上戴着一个样式古怪的的中世纪头盔,脑后却是过长的,看起来从来不曾好好修剪过的金色长发。那个家伙就这样走到海边,完全无视了我的存在,只是自顾自的将头盔取下,放进海水里清洗。同样很长的额发遮掩了他的面容,我侧过头,只看到了一个挺精致的下巴。也许是因为当时的环境气氛太好了,我保持着还躺在草地上的姿势,看着那反射着阳光的金发,鬼使神差的开口搭讪:“嘿,你的头发颜色很耀眼,和阳光一样。”他似乎愣了愣,却没有停下手中清洗的动作,一个略显生硬,但又听起来很认真声音响起来:“你,看起来,也,很特别。”
那个时候我得承认我真的是也愣住了。毕竟,我没有想到他会搭理我,更没有想到,他会说我,很特别。他是除了船长以外,第一个这么说的人。我笑得很开心,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草,面向大海伸了个懒腰:“人和人的缘分啊,真的是很奇妙呢。”
是啊,人和人的缘分,真的是太奇妙了。
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已然是在香波地群岛,他,也成为了十一个超新星中的一员。他是个很好的大副。而战斗的时候,那头金色的长发,在那肉眼近乎看不清的速度下,好像一道划破空气的闪电。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