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番外2【企鹅视角】

我知道,只要一谈到他,你一定也想问到那个红毛的张狂家伙。
那场被传扬得沸沸扬扬的“香波地群岛超新星三巨头初见”,其实吧,真的,挺蠢的。要把那个被拍卖的人鱼姑娘救下来,其实有挺多方法的,完全不需要做的如此大张旗鼓,甚至和天龙人对抗,引发海军大将的出动。但是不得不说,看着那个草帽路飞痛殴天龙人,那连带着我们船长的三个张狂的超新星,对天龙人如此的不屑一顾,不得不说,真他妈爽。毕竟我们是海贼,也只是海贼而已,才不是所谓人渣。
时代,就是应该属于这样的年轻人把,虽然我并不觉得自己老了,但是在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懒散了太久的心里,就这样被这些在我看来的年轻人,点燃了一把火。他们点燃的不只是我,还有,整个世界。
后来和尤斯塔斯海贼团走的一条逃亡路线,那个超新星第一人自然是有些实力的,却的确张狂得让人牙痒痒。然而我们的船长却也不是什么安分的家伙,看到他那恶作剧的中指和那怎么看怎么像开心地逗着炸毛狗的猫的神情,作为大副的我默默的转过了头。船长之间的交流,由他们去吧。
从那以后,这个卡住了50年的世界齿轮似乎一下子动了起来。继香波地群岛事件之后,顶上战争实在是改变了太多人的轨迹。罗出现的时机把握得很好,我们开着潜水艇从水里冒出来的时候,刚好救下来已然崩溃的草帽小子。
在那个战场上,我看到太多的东西,多得我一下子有些许混乱。新时代和旧时代的交缠和决裂,正义与海贼的对抗。那个英雄中将卡普的正义和爱,那个白胡子就这样用他的生命贯彻了他的意志,并且再次宣告了旧时代的破灭和新时代的开启,红发那拿着草帽的右手,划下了战争的彻底结束符。他们的时代已经要结束了,年轻人的时候到了啊。白胡子这个男人,最后的身影,却真的不愧让海军与海贼,都真切的感受到,这,就是海上最强的男人啊,着,才是海上最强的男人啊!
看着在我们的手术台上昏迷的草帽路飞,我突然有些百感交集。就是这样一个至真至性的家伙,刚刚看到他的哥哥死在了他的面前。而往后,他要背负起的东西,也绝不是勇敢和率真可以对抗的。不能去可怜这样一个人,这是对他的海贼意志的侮辱,作为一个海贼,出海之前就必须做好最为惨烈的心理准备;但也更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样一个男孩,是的,一个男孩,在这暴风与一般的考验下,只要再次站起来了,就会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