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基拉视角4


后来的故事,我却有些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短短的一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火拳艾斯的被捕,黑胡子就任七武海,草帽小子闯入推进城,大事件顶上战争。一件一件的目不暇接,有的人哭着,有的人笑着,却让在旁观人们,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顶上战争的直播已经接近尾声,草帽小子抱着为自己挡下赤犬那一拳的哥哥,跪在地上已然看得出崩溃了。他盯着屏幕,推了推额头上的护镜,难得的严肃表情站起来:“走吧,耽搁得够久了,该看的也都看到了,咱们该去新世界了。”
我只是也默默的站起来,看向他,跟随他,一如每次战斗。
新世界吗,算上我一个吧,虽然还是没有彻底明白海贼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是就想要这样不管不顾跟着他走下去呢。如果说他的梦想是海贼王,我的梦想,或许可以说是跟随他,辅佐他,最终见证他能走得那样远。
在他转身的瞬间,屏幕上似乎又出现了新的情况,一艘特制的潜水艇慢慢浮了起来。他轻轻回头再次瞟了一眼屏幕,特拉法加尔在这最后关头救下了草帽小子,红发的船也赶到了。再不留恋的大步走出了房间,跟在他后面的我看了个真切,他这次的笑容居然有几分真正的高兴,又带了几分挑衅,伴着低沉却还是那般狂妄的声音:“草帽小子,野猫,可别死的太早,新世界见吧。”
新世界,因为这已然又和伟大航路不同,更加不是个温和的地方,从各种意义上来说。
有的人出海是为了梦想,有的人出海是为了财富,也有的人出海是为了名声和地位。其实,这些大约都是梦想,都是野心,只不过看起来形式不同罢了,而大海给予了这些未曾达到的一切以希望。有的梦想很远,有的梦想又很近,有的梦想很浪漫,有的梦想又很实际。当曾经的海贼王在罗格镇开启了时代的齿轮之后,这群人踏入海上的一刹那,已然必修将生死置之度外,以生命为赌注,向大海所求心中所想。
是的,以生命为代价,即使再疯狂再可笑的梦想也是如此。一如那个叫嚷着要成为海贼王的草帽团船长,又一如他。
这疯狂的一代。大约我才是最幸运的那个,他们的梦想之路上总有那样看似遥不可及的距离,而于我而言,只要一直在出海,其实我的目的就达到了,毕竟最初也不过只是想看看,到底什么是海贼罢了。一直一直作为一个旁观者,其实早已满足,却为着他们那样的狂热和骄傲,也沸腾了起来。
草帽小子的事情,非要评说个什么其实真无话可说,大约沉默才是最好的尊敬。至于特拉法加尔为何要冒着那般风险救他,那就更加不得而知了,当时只是直觉,这个在香波地群岛结下的冤家,以后大约会搅起不小的风浪。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那个被他称作野猫的家伙,搅起来的风浪,直接把我们都卷了进去。好吧,尤其是他。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