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基拉视角3

人和人的缘分啊,其实是很奇妙的。
不记得是谁曾经这么跟我说过一句。可以说真的很神奇,即使不记得具体是谁,我却还依稀记得说这句话的时候,那个时候那人脸上那种半是慵懒的,半是无奈的神情。
自从碰到的心脏海贼团和草帽海贼团后,我开始不得不承认这句话,顺带着有那么几分理解了那居然先于人的面目被记忆在心底深处的表情——虽然,大约是孽缘。
那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男子,黑色的眼圈,斑点的帽子,看起来略显瘦弱的身形却明显能从匀称的骨架上感觉到爆发力不容小觑。虽然我当时还没有学会气质啊腹黑啊一类的词语(毕竟这类词语我们船上也实在是用不着),却同样能感觉到,那个背着一把过长太刀的男子有着强劲的实力的同时,也有着几分看不到底的深沉。是的,看不到底。
说起来不知道该自豪还是该无奈,尤斯塔斯船上的家伙,即使我这样被他训斥着所谓没有常识的笨蛋也能一眼就能看到底:满口胡侃的时候聊聊出海的见闻,猥琐笑着的时候是在想女人,为数极少极少落寞的时候是在想家人,而焦躁的时候多半是钱花光了。大约是因为每天接触到的都是完全不懂得什么叫思考的怪物,也以为所谓海贼也就是这样了,直白的恶劣混乱而张狂。
初见特拉法尔加·罗,原本以为那个看起来如此安静而深沉的男人应该是不怎么爱搭理人也喜欢惹事的家伙。毕竟和尤斯塔斯的所谓最恶劣的名声不同,心脏海贼团似乎还是属于比较低调的类型。不过才不过几分钟,那根冲着他竖起的中指就彻底的推翻了我的初始判断,并清晰而淡定的的宣告着,这两个船长的梁子,从此算是结下了。
没过多久,草帽小子神奇的开启了一场混乱,在被海军围追堵截中,我们和心脏海贼团逃跑的方向刚好一致。大约那就是天生的不对盘,就如猫狗一般天生是天敌,我记得那天明明算得上是两大海贼团合作还算默契的共同对抗海军并且顺利逃脱,其结果就在继中指事件之后,两人再一次呛起来了。
默默看着两个互相挑衅的船长,面具挡住了我当时同样面无表情的脸。我想,我实在是太年轻了,居然会认为一个海贼看起来是不怎么喜欢惹事的类型。从此我终于算是接受了,大约不论是怎样的海贼,只要还是海贼,恶劣嚣张这几个词语永远都是不会有错的。即使某个海贼看起来再正经再靠谱,也绝对不可能和“麻烦”二字脱干净关系。其中特拉法尔加·罗尤甚。当然,最后一句,却是在之后的日子里慢慢积累起来的结论了。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