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海贼王之无题系列——基拉视角2

出了南海之只是个开头而已,后来,后来疯狂的事情就更多,也更乱了。
当然,期间还是有一些相对于后来的几大事件而言稍微平静点的日子,嗯,稍微。
当我把伟大航路常识都翻烂了之后,他终于没好气的叫船上文化水平最高的船医给我订了几分报纸。
“报纸上说的东西,哪个海贼会信啊”文化水平还不如当时的我全的格斗士不耐烦的给我丢报纸过来的时候都会补上这么一句,当时我以为只是因他看不懂才这么说的。后来我在第三个月的报纸上,看到一篇分析尤斯塔斯海贼团其实是红发海贼团的分支,因为船长头发都是红色的这样的事情之后,跑去问他是不是真的然后被丢出来,脸上又被船医砸过一本时代人物志,终于相信了世界报纸,坑。
最恶劣的一代,世界报纸上这样称呼我们这一代的海贼,侧过头看着嚣张的半死的朝天红发和那永远不知道收敛怎么写的表情,我突然觉得消息从来都不靠谱的世界报纸上这句话写的还是有那么一点靠谱的。的大约以为日后就会这样跟着嚣张的他,在海上拿生命做疯狂的资本。其实想想也挺好,这就是海贼吗,自由到无法无天的家伙。
后来我们的船到了香波地群岛,这个神奇的地方让我终于知道,原来报纸上那句话何止是靠谱,简直是太靠谱了。他已经是够乱来了,居然还有这么多敢更乱来的,不愧最恶劣一代。在拍卖会场闹事,殴打天龙人,直接引发海军大将出动,蒙奇·D·路飞,好吧,这个叫嚷着要成为海贼王的家伙真的是个神奇的存在。是的,神奇,请原谅我贫乏的词汇,我实在也想不出再具体一些的词语来描绘这个男人了,就如我也实在找不到疯狂以外的词来描绘他一样。
海贼王,这个是开启了新时代的词语。不只是一个人的梦想,这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梦想。即使是外形差很多,行为处事的风格也差很多,但是我真的能闻到,那个叫做路飞的海贼,和他身上,有着某种一样的味道。这,就是海贼吗,这,才是海贼吗。我突然觉得,我对海贼的理解,是不是还是太过肤浅。后来又从新的书籍上学到“时代的齿轮开始转动”这一类的描述,草帽海贼团和他们的船长似乎成为了那根导火索,这个就是后面的故事了。不过我现在特别想说的,是同时在拍卖场地出现的另一个家伙,心脏海贼团船长,特拉法尔加·罗。

评论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