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aguest

留言给我动力,常年深坑可能一留言就更了你信不信,不信试试2333
翻旧坑请善用合集。
爱全职,爱海贼,爱火影,古剑仙剑系列魔道祖师等等乱七八糟的cp都吃,杂食性动物,没节操的墙头草233333,冷CP控
留言给我动力,抽风性日更或者季更

© onlyaguest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忍者之无题脑内小剧场——秋道家族的十三条族规

写在前面的话:
莫名因为上一篇丁次视角,想写一个家族的族规。正在三刷漫画,看到木叶五人众追佐助那里。当然内涵是猪鹿蝶,觉得丁次这个角色更丰满了一点23333

秋道家族的十三条族规。

1。要清楚地认知,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聪明人,而你正常来说并不如他们聪明,要坦然地承认这点,这没有什么值得羞愧的。
2。善良与为他人着想,将成为你最大的软肋,也是最强的武器。
3。变得优秀的不二法门是"专注",专注你所擅长的方面。而对于你所不擅长的方面,要保持谦卑。
4。或许你技巧比不过别人,聪慧比不过别人,但是你可以变得很有力量,比所有的人都要有力量。
5。一力降十会,只要你愿意将你所拥有的力量进化到极致,你便不会惧怕任何花巧的东西。
6。但是你的力量比起用来争锋,更适合用来守护,一定要找到你所要守护的东西,你愿意为之燃烧所有的力量和生命也不愿意放弃的东西和人。
7。将棋中的车就是你的化身,勇往直前,绝不退缩,你会成为最出色的先锋。
8。但是你还有太多的不足,不过不要惧怕,你会有伙伴。
9。相信你的伙伴。你不够敏锐,便信任他们的直觉,让他们成为你的耳朵与眼睛,集中力量打向哪个你或许看不到听不到,却可以用心去信任的地方;你不够聪慧,便信任他们的战略,坚决而不打折扣的执行,那些你不完全明白甚至完全不明白的指示。
10。当不知道如何去做的时候,你或许讲不出大道理,也无法感情丰富地进行感同身受的喟叹,然而你可以做的是沉默却不离不弃的陪伴,无言却深入内心的信任。
11。要清楚,你需要你的伙伴,你独自战斗终究会有不足。
12。同样要相信,你的伙伴也需要你,你是被人需要,被人依靠的。
13。你是一只还未破茧的蝶,所以可能被嘲笑现在的丑陋。但终有一天,你必会破茧而出。在此之前,请耐心的等待。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